小鎮有你 21

出版社:東立

作者:瀨尾公治

優惠價:9590

青大跟柚希交往整整一年了。  在一週年紀念日裡,兩人一起去了附近的夏季祭典!  第一次見面、只有兩人的煙火、青大的告白……  青大看著柚希述說夏季祭典裡,  充滿兩人之間的許多美好回憶,  覺得自己對她的愛越來越深。  而現在,只…more

 

 

日向的邂逅 1

出版社:長鴻出版社

作者:巖城□□□

優惠價:9117

在一無所有的鄉下發現的小小幸福。  到大街上要2個半小時。  生活在偏僻鄉下的男高中生.日向太一邊對自己的「平凡」感到絕望,  一邊無可奈何的過著日子。  就在那樣的某一天,從東京來了名轉學生.綾人。  被外表看起來很突兀顯眼,但…more

 

 

戀愛這回事 4

出版社:東立

作者:□田里□子

優惠價:9590

小鹿臨時決定參加選美大賽,並在姬乃幫忙下進行上台準備。椿的執事風裝扮則迷倒了所有女同學 看到經過大改造的小鹿,椿的反應會是…?令人在意的選美結果也即將揭曉!文化祭後,文化祭後,新聞社立刻面臨3年級生的引退。然而這次新聞社與電腦社之間…more

 

 

童話王子 ~ 格林 ~ 1

出版社:長鴻出版社

作者:渡邊築

優惠價:999

  某天,一個奇怪的傢伙突然造訪磯部達彥的家。  那傢伙的名字叫做「格林」。  身為童話王國第7王子的他,卻對童話完全沒興趣,  並打算讓磯部代替自己成為童話王國的王子……?…more

 

 

我的溫柔大哥 4

出版社:臺灣東販

作者:今市子

優惠價:9117

柏原聖在初次來到二丁目的夜晚,便愛上了一個以「千人斬」聞名的男人。但是在命運的捉弄下,他發現那個人竟是即將要同住在一起的異父異母兄長.鐵平。和心上人同住在一個屋簷下,過著苦中帶甜的生活……□正在他煩悶的時候,鐵平卻突然搬到學生時代…more

 

 

愛使壞的學生會長 SP 1

出版社:長鴻出版社

作者:成瀨悠利

優惠價:999

  全住宿制高中的菁英學生會長.九條  和交往中的女宿舍長.英雄。  唯我獨尊&肉食系的九條,  在集訓、文化祭、角色扮演咖啡廳…步步進逼英雄!  這一次兩人能迎接初夜……嗎!?  超人氣心動 愛情喜劇系列!!…more

 

 

護花野獸(06)

出版社:尖端

作者:杉山美和子

優惠價:8584

「你是白癡嗎?」嗯。我很常被這麼說。  不過,我寧可被這樣叫,  也不要死黨有難的時候不在他身邊……  或是喜歡的人被嘲諷的時候默不作聲靜靜地看……  我討厭那樣。  所以,我向加奈同學告白了。  豹和加奈同學曾經是男女朋友,  …more

 

 

王樣老師 14

出版社:東立

作者:樁泉

優惠價:9590

  風紀部員與意外出現的幫手,一起進攻黃山高中。他們能否穿過黃山的包圍網,把被抓的歌音救回來呢…!?黃山高中老大?野上的真正目的為何?阿希與真冬回埼玉省親,令寒川大吃一驚。第14集還收錄真冬與鷹臣的心跳加速深夜約會!…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遊戲天堂

197 4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march 的頭像
    bookmarch

    BOOKmarch|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m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