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啊!求求禰(全)

出版社:長鴻出版社

作者:三尾□□□太

優惠價:9126

高中三年級的蒼羽和同學貴大已經交往三個月了。  貴大個性開朗也很人受歡迎,相較之下怕生、不擅於表達的蒼羽,  深怕哪天貴大會對他感到厭倦,每天都很不安。  此時,去新年參拜的他們發現了一個小小的神社,  蒼羽對神明許了願,「希望能…more

 

 

傾國 ~ 致命迷戀 ~ (03)

出版社:尖端

作者:橋本教子

優惠價:8584

小町誕生在迷惑男人、禍國殃民的『傾國』星下,  而熟知100年前『傾國』的某號人物正一步步接近她。  對方的目的究竟是…!?作者簡介橋本教子  畫風清爽,男性角色的帥氣度自然不在話下,女性角色也非常可愛。創作出來的戀愛故事不會太過甜膩,…more

 

 

獨佔率 全

出版社:東立

作者:陵□□□

優惠價:95124

(全一冊)「獨佔率」小夏暗戀花花公子伊(土反),某天晚上,酒醉的伊(土反)誘惑小夏和他發生了關係,小夏原本以為伊(土反)只是和他玩玩,但其實伊(土反)已經對小夏動心,還頻頻做出想獨佔小夏的舉動…「櫃檯長桌的距離」小陽在父親過世之後,獨自經營…more

 

 

千金小姐新嫁娘 15

出版社:東立

作者:葉月惠

優惠價:9590

  雖然是為期僅僅3個月的婚姻,但它卻是我的一切。  恭介的下一個目標是悠河的家人!?不只如此,就連永遠子的性命也…。為了保護永遠子及家人,悠河終於下定決心!選擇了對兩人來說,最艱辛的道路…。…more

 

 

初戀淚滴 2完

出版社:長鴻出版社

作者:京町妃紗

優惠價:999

  小天單戀著大學生的佑成。  然而,佑成心有所屬的對象是小天的姊姊。  雖然姊姊有交往的男朋友,  但是…佑成和姊姊兩人之間卻有所進展……!?  心情五味雜陳並且無奈難過的小天,  此時陪伴她走出情傷的是同班同學.小出----------…more

 

 

肯普法(08)

出版社:尖端

作者:築地俊彥/原作;Senmu/角色原案;橘由宇/漫畫

優惠價:8584

瀨能名津流是一個隨處可見的普通高中生,  他被選為「肯普法戰士」並且變身成為女生,  不得不參與肯普法戰士的戰鬥。  某天,大家決定趁暑假到飯店過夜,  小楓卻單獨邀約名津流去看煙火。  沒有想到小楓竟然要求名津流去偷襲小□!!?  …more

 

 

我的達令有點怪 1

出版社:長鴻出版社

作者:菊地華麻呂

優惠價:999

一向代理母職的姊姊突然跟人私奔,留下櫻孤伶伶的一個人。  隨後班上轉來了一個謎樣男子.小太郎,他的真面目竟是……忍者!  小太郎誤以為櫻就是他尋找中的未婚妻,於是登堂入室,展開了兩人的同居生活……!?  打破成規的忍者LOVE,在此參見…more

 

 

草莓指令!(全)

出版社:尖端

作者:小田切渚

優惠價:8584

我是小莓。  平常雖然總是傻傻呆呆的,  但是世間都稱呼我為天才女高中生聲優。  而這樣的我,目前投入全力專注於動畫「WILD BERRY」的配音工作。  但是不管我怎麼做,就是無法好好表現出作品裡關於戀愛的演技(><)  於是!  我試…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遊戲天堂

220 4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march 的頭像
    bookmarch

    BOOKmarch|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m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