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茫女僕! 02 (完)

出版社:台灣角川書店

作者:榮智□□、朝野始

優惠價:7995

我是在涼月家以女僕身份開始工作的日向真宵!  因無人可依賴而且失去棲身之所,  為了報答僱用我的涼月奏大小姐的恩情正努力向上中!  在《迷茫管家與膽怯的我》中看不到的涼月家的歡笑嬉鬧日常,將用有泳裝、有裸體,還有一點點的感人來呈現…more

 

 

幸運草國的愛麗絲VIII~黑蜥蜴與苦味~ 1

出版社:東立

作者:源 一實

優惠價:95114

「我最討厭小鬼了。特別是像你這樣的人。」  隨侍在夢魘身邊的副手.蜥蜴(葛雷.林格馬克)與愛麗絲之戀情。  擁有高強實力的前暗殺者,現在則是有常識的大人。認為自己只是個孩子,與葛雷絕不相稱的愛麗絲,卻漸漸地被他吸引……  極端危險…more

 

 

新娘16歲 11

出版社:東立

作者:田中機械

優惠價:9590

  婆婆.艾瑪為老師生了一個妹妹.美留~偷偷跑來見美留的老師,撞見和自己斷絕父子關係的父親!老師和前來照顧美留的文乃之間的關係也遭受懷疑?就在這個時候,正在全神灌注準備考試的文乃,被尾白父背地裡叫來見面…?…more

 

 

草莓指令!(全)

出版社:尖端

作者:小田切渚

優惠價:8584

我是小莓。  平常雖然總是傻傻呆呆的,  但是世間都稱呼我為天才女高中生聲優。  而這樣的我,目前投入全力專注於動畫「WILD BERRY」的配音工作。  但是不管我怎麼做,就是無法好好表現出作品裡關於戀愛的演技(><)  於是!  我試…more

 

 

彩虹上的熱吻 全

出版社:東立

作者:□□□

優惠價:95124

喜歡登山卻老是招來雨神的雨天男.豐玉,某天無意中遇到了不善運動卻常常招來大晴天的晴天男.百津,甚至還半強迫百津加入登山同好會。就在兩人不斷互動交流下,百津漸漸體驗到登山的好玩。然而此時,卻殺出同為登山成員的蓮香老是跟豐玉溺在一起,…more

 

 

感受被愛的瞬間 全

出版社:長鴻出版社

作者:佐佐木柚奈

優惠價:999

對我來說,有兩個重要的人。  一個是在我的高中裡,擔任數學老師的名義上的哥哥。  他受女學生歡迎,總是寵愛著我,我引以為傲的哥哥。  另一個是學生會長京。才剛開始交往他就對我非常的珍惜。  我無法從他們當中做出任何選擇,所以好想暫…more

 

 

浪漫滿屋II 5完

出版社:東立

作者:元秀蓮

優惠價:9595

  (完結篇)拉德與愛莉上節目後,才發現索菲諾其實跟拉德完全沒什麼,但在上節目後拉德與愛莉有一些誤會而完全失聯,但愛莉不小心看到拉德寫給她的信之後,馬上就坐直升機去找拉德,但是愛莉卻找不到人,就在她失望之餘回到Full House之後……more

 

 

神啊!求求禰(全)

出版社:長鴻出版社

作者:三尾□□□太

優惠價:9126

高中三年級的蒼羽和同學貴大已經交往三個月了。  貴大個性開朗也很人受歡迎,相較之下怕生、不擅於表達的蒼羽,  深怕哪天貴大會對他感到厭倦,每天都很不安。  此時,去新年參拜的他們發現了一個小小的神社,  蒼羽對神明許了願,「希望能…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遊戲天堂

242 4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march 的頭像
    bookmarch

    BOOKmarch|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m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