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起床吻Good Morning Kiss1-8(套書)

出版社:尖端

作者:高須賀由枝

優惠價:79600

菜緒和上原歷經國中時代的同居(!?)生涯,現在則成為半同居中的普通大學生情侶。想當然爾,菜緒一直隱瞞父母和上原同居的事情。可是有一天,爸爸突然造訪菜緒的家…!?讓人期待不已的」Good Morning Call愛情起床號」的續篇登場!作者簡介高須賀由枝…more

 

 

戀愛二次曲 2

出版社:東立

作者:水森 曆

優惠價:9590

  「不論何時,我都能去見你」,開始與前世的戀人.篤朗交往的青八木新菜由於父親的緣故,決定搬到札幌!在壓抑想見篤朗的心情,逐漸習慣新環境的新菜面前,等待著她的是一場驚奇的重逢──充滿淚水的家族之章。…more

 

 

少年同盟 12

出版社:東立

作者:堀田□□□

優惠價:9590

  感覺好像跟日紗子碰到了嘴唇而在意不已的要,難得露出了心神不定的模樣。靜奈的結婚典禮近在眼前,但是要總覺得跟日紗子相處好尷尬…?超人氣脫力系青春塗鴨,困惑的第12集!…more

 

 

黑鐵女孩 1

出版社:東立

作者:夏目□□□

優惠價:9590

戰時專門接單生產軍用機械人零件的工業小鎮「夕日丘市」,在戰爭結束後名副其實成了夕陽產業,町工廠也陸續面臨倒閉,日和良比依子家裡開的工廠也不例外。此時町工廠的大叔們,想了一個計畫,要拯救已經危在旦夕的夕日丘市!與此同時,依子與總是抱…more

 

 

在這裡吻我(全)

出版社:青文

作者:山田櫻子

優惠價:79103

我與大學籃球社的學弟一志正在交往。  雖然一志不分男女都大受歡迎,但他其實是我的狗。  嘴裡總是說著「我喜歡你」,還搖著尾巴膩在我身邊。  只要我說的話都聽,偶爾鬧彆扭時也很可愛。  不過,帥氣的他是否真的滿足於和我交往,  這點…more

 

 

專屬我的執事大人

出版社:旺福資訊

作者:青木林子

優惠價:9108

出生於大企業家族的澪,是個備受哥哥溺愛的普通美大生。不同於作為繼承人而接受精英教育的兄長,在自由環境下成長的澪雖然沒有什麼不滿,但唯有一件事……讓他非常羨慕哥哥。  他羨慕的,是哥哥身邊能跟著專屬於繼承人的執事?森山敦士。無法忘懷森…more

 

 

戀愛二次曲 2

出版社:東立

作者:水森 曆

優惠價:9590

  「不論何時,我都能去見你」,開始與前世的戀人.篤朗交往的青八木新菜由於父親的緣故,決定搬到札幌!在壓抑想見篤朗的心情,逐漸習慣新環境的新菜面前,等待著她的是一場驚奇的重逢──充滿淚水的家族之章。…more

 

 

護花野獸(06)

出版社:尖端

作者:杉山美和子

優惠價:8584

「你是白癡嗎?」嗯。我很常被這麼說。  不過,我寧可被這樣叫,  也不要死黨有難的時候不在他身邊……  或是喜歡的人被嘲諷的時候默不作聲靜靜地看……  我討厭那樣。  所以,我向加奈同學告白了。  豹和加奈同學曾經是男女朋友,  …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262 4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march 的頭像
    bookmarch

    BOOKmarch|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m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