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宿之庭 2

出版社:東立

作者:佐野未央子

優惠價:95124

  可風獲恩師之邀前往賞花會。在那裡,他遇見恩師的女兒櫻子,令人驚訝的是她與玉響公主長得一模一樣。她到底是什麼人?春天降臨鬼宿之庭,眾神舉行了一場華麗宴會!賭上人類與精靈的命運,愛情隨花草綻放的奇幻之作!…more

 

 

藍色的淚滴 1

出版社:長鴻出版社

作者:未槻直

優惠價:9126

鬼野青隱藏自己是青鬼之子的身份在人類的學校中就讀,  他的能力是可以〝看穿〞其他異常的東西,  所以他知道班上的同學天利廉身上有妖狐的血統。  因為是青鬼的後裔,所以青頭上有個角的疤,他很努力隱藏不被人發現,  但天利卻對這個角很…more

 

 

世界BL妄想童話(01)

出版社:尖端

作者:屜原智映、□□□亞希、桂月樞李等

優惠價:85170

順從你的妄想!顛腐你的渴望!  日本正宗BL漫畫家聯手巨獻~世界BL妄想童話~  ☆史上最強BL經典計畫  當童話中的主角們全都搖身一變為男兒身,  究竟會碰撞出什麼樣的菊......咳、火花!?  2013必看!笑中帶淚(?)的攻受奇緣,眾望所歸…more

 

 

神聖騎士Holy Knight 1

出版社:臺灣東販

作者:宮崎摩耶

優惠價:9108

「和我一起……翻雲覆雨吧?」  水村心太只是個過著平凡生活的學生,然而,某一天突然出現了神秘的美少女岸本莉莉絲,她具有火紅的雙眼及長髮,還二話不說就將心太撲倒在地,還說要懷上心太的孩子不可!!?  自遠古時代就遭到詛咒而活著的血族──…more

 

 

戀人摩卡 全

出版社:東立

作者:(山鳥)二

優惠價:95124

(全一冊)在咖啡店工作的男服務生──小籐的店裡,有位常因感情問題而在店裡引發糾紛的神秘客人。身為男人卻有著人人驚嘆的美貌,加上出現在店裡的時間帶的不尋常,讓大家都很在意他的背景。某個夜晚,小籐在回家路上,意外地解救了那位客人──一郎…more

 

 

本日的吩咐是?(全)

出版社:尖端

作者:千葉□□□□

優惠價:85111

心儀的常客是繭居族小說家?  超市的宅配司機.澤村正在單戀的人,  是他經常送食材去他家的青年.未散  老是吃泡麵,明明就很健康卻頑強抗拒外出!  沒有宅配就活不下去的有氣無力男──。  看不下去他這種頹廢生活的澤村,忍不住接下照…more

 

 

藍血戰記 4

出版社:東立

作者:果向浩平

優惠價:9595

蘇庫亞拉王子是科多的親二哥,如今他主動找上了柯多要求跟他一塊回去,否則他將把眼前這片廢墟給徹底摧毀。後來蘇庫亞拉王子抓到了黑仔,等柯多出現時變要求他殺了黑仔。但是看到柯多下不了手,蘇庫亞拉王子便知道他的想法,於是啟動了自己的流素機…more

 

 

在這裡吻我(全)

出版社:青文

作者:山田櫻子

優惠價:79103

我與大學籃球社的學弟一志正在交往。  雖然一志不分男女都大受歡迎,但他其實是我的狗。  嘴裡總是說著「我喜歡你」,還搖著尾巴膩在我身邊。  只要我說的話都聽,偶爾鬧彆扭時也很可愛。  不過,帥氣的他是否真的滿足於和我交往,  這點…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265 4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march 的頭像
    bookmarch

    BOOKmarch|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m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