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Y的眼淚甜甜的 全

出版社:東立

作者:□□□□□

優惠價:95124

(全一冊)佐籐航太的兒時玩伴──片桐綾最愛的就是航太的眼淚,只要逮到機會就會去舔,甚至會刻意講些壞心的話惹航太哭。  有一天,綾提出一場以淚水為賭注的勝負,卻變成了連眼淚以外的東西也被舔去的狀況?  ──除了腹黑攻和笨蛋受的前後篇外…more

 

 

我心愛的惡魔執事(06)完

出版社:尖端

作者:鳥海佩卓

優惠價:8584

春露的吻究竟會屬於誰!?  大小姐與執事的禁忌之戀日漸升溫,  即將進入最後高潮!!  春露受邀參加口紅新品發表會,  不知為何卻變成了發表會上的模特兒,  而且還差一點當著最心愛的一心面前被其他男生奪走初吻!?  春露面臨人生中的最大…more

 

 

戀闇月夜~小白狐報恩記~

出版社:旺福資訊

作者:相樂(HIMARI)

優惠價:9108

  住在深山中的妖狐.小白,原本以為年幼時的救命恩人是人類男性,爾後卻發現他竟然是妖狐一族的首領.玄狐。未脫稚氣卻又亭亭玉立的小白,因為救命恩人玄狐的要求「你要好好地報答我的恩情--」而拚命地付出一切……more

 

 

戀闇月夜~小白狐報恩記~

出版社:旺福資訊

作者:相樂(HIMARI)

優惠價:9108

  住在深山中的妖狐.小白,原本以為年幼時的救命恩人是人類男性,爾後卻發現他竟然是妖狐一族的首領.玄狐。未脫稚氣卻又亭亭玉立的小白,因為救命恩人玄狐的要求「你要好好地報答我的恩情--」而拚命地付出一切……more

 

 

小咩的管家 19

出版社:東立

作者:宮城理子

優惠價:9590

小咩小姐,我是不可以待在您身邊的管家。描繪著一夜之間變成千金大小姐的小咩小姐活躍的故事,也終於進到漸入佳境的第19集了!小咩小姐為了救翔的心,決定讓他當新郎,而為此在生日前,得拚命逃,不能被理人跟劍人追上。後來小咩小姐雖將計就計順利…more

 

 

前世今生III 7

出版社:東立

作者:高城可奈

優惠價:9590

  和宏和籐木踏上旅程,尋找最後的飛龍之眼,而白王為了得到和宏,佈局設下了重重陷阱,雙方人馬各有自己的打算,戰火即將點燃!本集也收錄描述小學生籐木的番外篇「遙遠的約定」。…more

 

 

未確認進行式 2

出版社:東立

作者:荒井□□□□

優惠價:95114

  16歲生日那天莫名多了一個未婚夫,小紅就在這樣奇妙的展開下和未婚夫白夜,外加一名小姨子真白同居。正當小紅想瞭解遺忘的過去到底發生什麼事時,想不到白夜和真白的母親跑來拜訪。但想不到更驚人的事實就在這後頭……more

 

 

戀愛之神給我愛 1

出版社:臺灣東販

作者:一花

優惠價:9108

我家突然有神明來住了!  這是我聰香和還在修行中的結緣之神.小鳥相處的每一天,儘管和朋友吵架了也能很快和好,遇上不擅長的考試也能輕鬆過關,總覺得好像有股力量在背後推了自己一把──  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呈現人和人之間那最純粹的關係,藏…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266 4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march 的頭像
    bookmarch

    BOOKmarch|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m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