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塵★眨眼(08)

出版社:尖端

作者:春田菜菜

優惠價:8584

人氣長紅!《夢夢》月刊精采連載中★令人目不轉睛的少女心□拉鋸戰開打!!  我是東都藝術高中攝影社的萌奈,  為了參加攝影甲子園的決賽而來到北海道。  我們這一隊是由三年級的珠裡和我、  一年級的都倉同學3人所組成。  都倉同學就讀其…more

 

 

我不受歡迎,怎麼想都是你們的錯! 1

出版社:東立

作者:谷川□□

優惠價:9590

智子對於升上高中充滿了期待,原以為到時候就能夠大受男性歡迎,可以好好玩上3年,沒想到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不僅升上高中2個月都還沒跟別人說過話,在班上也是很不起眼,所以只好沉溺在自己的幻想世界裡,不但自我感覺很良好,還嫌其他同學只會…more

 

 

早安起床吻Good Morning Kiss1-8(套書)

出版社:尖端

作者:高須賀由枝

優惠價:79600

菜緒和上原歷經國中時代的同居(!?)生涯,現在則成為半同居中的普通大學生情侶。想當然爾,菜緒一直隱瞞父母和上原同居的事情。可是有一天,爸爸突然造訪菜緒的家…!?讓人期待不已的」Good Morning Call愛情起床號」的續篇登場!作者簡介高須賀由枝…more

 

 

鄰座的怪同學 10

出版社:東立

作者:Robico

優惠價:9590

「他到底是怎麼了?  為什麼他會待在這種地方呢———。」  歷經長時間各走各的路之後,終於開始展開交往的水谷□和吉田春。但?卻一直感受不到兩人正在交往的真實感…  就在高二暑假,□終於感受到和春在一起的美好,兩人過著安穩平順的日子。…more

 

 

妳我的彩虹青春 2

出版社:長鴻出版社

作者:籐澤志月

優惠價:999

青春 × 初戀 × 友情 = 臉紅心跳度100﹪!  彩虹青春連載,劇情急速發展的第2集!  原本認為『談戀愛是人生中最無意義的事』的流衣,  自從遇到我行我素的男生.富士浪後,  初次瞭解到〝戀愛的心情〞,而儘是不知所措!  即使如此,不…more

 

 

惡作劇蝴蝶 1

出版社:長鴻出版社

作者:綾瀨□□

優惠價:9117

我最喜歡鋼琴。還有……她。  櫻是個外表凜然,內心卻擁有滿腹熱情的少女。  她對鋼琴抱持著過於激烈的熱愛,進入傳統名門音樂高中就讀。  而櫻從小就抱持著「特別情感」的對象.菜乃葉也在那裡就讀。  透過音樂,兩人的羈絆越來越深厚,同…more

 

 

我不受歡迎,怎麼想都是你們的錯! 2

出版社:東立

作者:谷川□□

優惠價:9590

  智子覺得動畫當中面無表情又沉默的角色總是很受歡迎,於是也想讓自己變成那種人,結果裝酷反而在咖啡廳出糗。原本不太相信占卜的智子,因為一個巧合開始覺得占卜似乎有準,不過她並不知道是因為可樂的關係,誤以為男孩子要跟她搭訕。…more

 

 

浪漫滿屋II 5完

出版社:東立

作者:元秀蓮

優惠價:9595

  (完結篇)拉德與愛莉上節目後,才發現索菲諾其實跟拉德完全沒什麼,但在上節目後拉德與愛莉有一些誤會而完全失聯,但愛莉不小心看到拉德寫給她的信之後,馬上就坐直升機去找拉德,但是愛莉卻找不到人,就在她失望之餘回到Full House之後……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269 4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march 的頭像
    bookmarch

    BOOKmarch|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m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