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吻我(全)

出版社:青文

作者:山田櫻子

優惠價:79103

我與大學籃球社的學弟一志正在交往。  雖然一志不分男女都大受歡迎,但他其實是我的狗。  嘴裡總是說著「我喜歡你」,還搖著尾巴膩在我身邊。  只要我說的話都聽,偶爾鬧彆扭時也很可愛。  不過,帥氣的他是否真的滿足於和我交往,  這點…more

 

 

天使的任性羽翼(01)

出版社:尖端

作者:中(山鳥)佑佳

優惠價:8584

希望你能獲得幸福、想要看見你的笑容…所以,我成為了天使。  因為生病而去世的紗良,自願成為能夠為人實現願望的天使,被授予了作為夥伴的「羽翼」。  但是成為紗良羽翼的…卻是個問題少年!?  一段圍繞著新手天使與任性羽翼的治癒系純愛故事…more

 

 

戀愛這回事 4

出版社:東立

作者:□田里□子

優惠價:9590

小鹿臨時決定參加選美大賽,並在姬乃幫忙下進行上台準備。椿的執事風裝扮則迷倒了所有女同學 看到經過大改造的小鹿,椿的反應會是…?令人在意的選美結果也即將揭曉!文化祭後,文化祭後,新聞社立刻面臨3年級生的引退。然而這次新聞社與電腦社之間…more

 

 

MM一族(06)

出版社:尖端

作者:冰樹一世、松野秋鳴

優惠價:8584

被女性做了這種那種事就會感到舒服的砂戶太郎,為了治好自己的「M體質」,便前往號稱能夠實現學生們所有願望的第二義工社。  發明社社長天才少女.諾亞,讓第二義工社社員來到了虛擬世界!?太郎的「M體質」治療之路究竟會如何呢?  《MM一族》…more

 

 

秘密的開發室

出版社:旺福資訊

作者:柊□□□

優惠價:9108

「明明是女性精品開發部門,為何裡面全是大男人啊!」  篠原本來在化妝品營業部門上班,某天卻突然接到調往成人精品開發部的人事異動命令。  原本長得帥且是優秀營業員的自己,前途應該受到很大的期待才對…如此失望不已的篠原在成人部門遇到了…more

 

 

黑鳥戀人 ~ BLACK BIRD ~ 16

出版社:東立

作者:櫻小路鹿乃子

優惠價:9590

我的願望──就只有一個。  兩個人一同活下去的──未來。  就算你是妖怪?天狗的族長,就算我是妖怪們繁榮的活祭.仙果,但是我認為只要我們相愛,那就夠了。可是當我腹中有了另一個生命時,我們的命運有了重大的改變。  只要生下這孩子,我就…more

 

 

藍血戰記 4

出版社:東立

作者:果向浩平

優惠價:9595

蘇庫亞拉王子是科多的親二哥,如今他主動找上了柯多要求跟他一塊回去,否則他將把眼前這片廢墟給徹底摧毀。後來蘇庫亞拉王子抓到了黑仔,等柯多出現時變要求他殺了黑仔。但是看到柯多下不了手,蘇庫亞拉王子便知道他的想法,於是啟動了自己的流素機…more

 

 

我的港女老婆

出版社:日閱堂出版社

作者:CUSON LO

優惠價:9207

「相信大部分人都係睇過我畫□政治漫畫而認識本人,不過呢本書絕對無半點政治成份。本書內容主要以我老婆為中心骨幹,唔好誤以為呢本係以□爆老婆為目的□讀物,相反,本書係我對老婆作出□種種控訴,揭露佢不可理喻□惡行,藉此宣洩我日常受到□各…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286 4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march 的頭像
    bookmarch

    BOOKmarch|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m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