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雪花-首刷限定版(03)完

出版社:尖端

作者:林青慧

優惠價:130

※首刷限定!!※  精美《藍雪花祕史》特典全新編撰!  祕密設定X心情手札X四格漫畫  你想知道的都在裡面,  一次擁有最完整的「藍雪花」!  妳的樣貌聲音,已經深深刻畫在我的心裡…  若是忘記妳,除非我的心也死了吧…  遭受寧王世…more

 

 

粗暴的純情(全)

出版社:長鴻出版社

作者:RINO

優惠價:9126

你也該成為我的人了吧--  代我償還被同事強加在身上的債務的神原,真是我的天使……!  ……我本來是這麼想的。結果竟然得用那麼害羞的方式抵債……!!  附贈加畫的超腹黑S.神原×濫好人上班族.日野2人日後發展的22頁故事  另收錄小…more

 

 

平凡中的不平凡 全

出版社:東立

作者:川原 泉

優惠價:95114

本書收錄四篇川原泉老師近年來發表於《MELODY》(白泉社)的一系列短篇作品,舞台設定以升學名校「彰英高中」為背景,故事就發生在學生們看似平凡的日常生活當中。人物描寫生動而活潑,多半都有著與眾不同的特質,劇情鋪陳細膩、逗趣而溫馨,從學生…more

 

 

極道吸血少女 鬼龍院伽耶 1

出版社:台灣角川書店

作者:三色網戶

優惠價:7995

被神祕怪物襲擊的葉塚忠義,  救他的是個名叫鬼龍院伽耶的美少女。  因為她的一句「當我的食物」,  讓忠義的命運一夕驟變……  黑道吸血鬼少女與她的食物之間有點H(?)的見血愛情喜劇!本書特色  ★以極道與吸血鬼元素混合,  並加入了…more

 

 

NG妹大改造 2

出版社:東立

作者:佐籐ZAKURI

優惠價:9590

天祐的一句話,喚醒了大醜女麻伊露!因此變可愛的麻伊露,成功(?)朝戀愛之路前進的第二集。奇蹟般地與阿成提早離開的麻伊露,在兩人的距離慢慢縮短時,一個不經意的小謊搞砸了一切。戀愛時誰都犯過的錯,讓人更能感同身受!眾所期待的第二集喔!…more

 

 

戀愛班長 16

出版社:東立

作者:西村智子

優惠價:9590

  ★身為萬人迷班長的未海仍然勤奮努力、精益求精。未海不小心撞到頭部而喪失記憶。不過經過這次的事件,她和戀人東條之間的羈絆反而變得更加深厚,甜蜜程度MAX!之後未海要陪東條回鄉下的老家?第16集一樣充滿了能讓妳成為萬人迷的建議喔!…more

 

 

鬼畜學長家的寄居情事 全

出版社:東立

作者:魚□□□

優惠價:95124

(全一冊)來到東京的第一天就身無分文的林田,寄居在高中時期的學長.安曇家裡。但是免費寄居的條件竟然是要「服務」安曇學長!林田原本打算盡心服務學長以報答恩惠,卻發現反而是自己處處受到學長的照顧,讓他相當沮喪。偷偷喜歡上安曇的林田,決心…more

 

 

謊言X謊言 3

出版社:東立

作者:金田一蓮十郎

優惠價:9590

我X繼弟X我=就是…痛苦單戀的開始嗎?  高槻湊,20歲。在穿上朋友的高中制服變身後,繼弟?透竟將自己誤認為別人,而且對自己一見鍾情…!但是為了與自己崇拜的對象.烏丸交往,湊決定要結束跟透的關係。然而,由於透因為分手而意志消沉,因此湊又…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296 4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march 的頭像
    bookmarch

    BOOKmarch|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m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