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對我太溫柔,那會讓我想哭 全

別對我太溫柔,那會讓我想哭 全

  • □煩□□□,東立,出版日期:2013-07-17

(全一冊)阿榮不肯聽我的請求。 他會和別的男人睡,還會毆打我。 可是我知道,那是因為他愛著我。 因為愛我,所以才會欺負我吧? 不良少年和優等生、無敵開朗的笨蛋和美型男高中生、對性向感到煩惱...more

  • 定價:130元
  • 優惠價89116

     

     

    極惡王子的花嫁

    極惡王子的花嫁

    • 松本帆加,鮮鮮文化,出版日期:2013-09-10

    小鹿亂撞指數無限大~ 酷帥壞王子VS.超貧窮女僕 令人困擾的秘密婚約! 超級窮的女僕妮娜,為了償還父親遺留的龐大債務,從早到晚都死命工作。 但這樣忙碌的妮娜卻突然要結婚了…!? 對方還是有著「...more

    • 定價:100元
    • 優惠價990

       

       

      三月某日,熊男拾獲記(全)

      三月某日,熊男拾獲記(全)

      • 高緒拾,東立,出版日期:2013-10-09

      (全一冊)美術補習班的講師川瀨久也,某天與名叫穗積的男人度過了一夜。穗積自暴自棄的行為惹得川瀨十分不耐,但就在這當中,川瀨得知了穗積過往的苦澀回憶,而他至今仍無法走出來。究竟穗積過去發生了什麼...more

      • 定價:130元
      • 優惠價89116

         

         

        成長痛 全

        成長痛 全

        • (木尾)□谷□□□,東立,出版日期:2013-08-29

        (全一冊)年下運動系X年長文學系的純愛物語!籃球少年柏野昴跟隨社團到鄉下的高中參加集訓時,認識了比他年長一歲的圖書委員夏目圭。昴雖然明知圭和他同為男性,但仍被圭散發出的沉靜氣質吸引,甚至還主動詢...more

        • 定價:130元
        • 優惠價89116

           

           

          鮫島君和屜原君 (全)

          鮫島君和屜原君 (全)

          • 腰乃,四季出版,出版日期:2013-08-21

          風靡BL漫畫圈的大人氣作品,終於正式來台! 「這本BL不得了!2012腐子女版」漫畫類第一名 害羞無用攻 × 神經超大條受 好萌,好可愛呀 ※獲日本Amazon網路書店 特別標註「人氣」作品 屜 原被大學同學...more

          • 定價:130元
          • 優惠價9117

             

             

            蝦掰天文社 公立海老棲川高中天悶社 4

            蝦掰天文社 公立海老棲川高中天悶社 4

            • 狗神煌/著、□□□/腳本,台灣角川書店,出版日期:2013-08-15

            在腐女們盤據閒居的「天悶社」裡,其實隱藏著不為人知的祕密!? 金森的巨乳化、泉子針筒上標記的星座,以及用途不明的杜布森望遠鏡。 隨著廣松的推理逼近真相,戶田山的過去也被提起…… 真正的「蝦掰...more

            • 定價:120元
            • 優惠價9108

               

               

              就愛黑道帶子狼 全

              就愛黑道帶子狼 全

              • 宇田□□,東立,出版日期:2013-09-23

              (全一冊)「後悔我也不管你了!」 出席同學會的上班族成瀨,對在現場冷靜地一人獨處的帥哥‧甲上一見鍾情。迅速採取行動的他,在知道對方是直男的當下,準備離去時,卻突然得到一個熱烈的吻。自此之後,成...more

              • 定價:130元
              • 優惠價89116

                 

                 

                麻辣女老師 6

                麻辣女老師 6

                • 丘上愛,長鴻出版社,出版日期:2013-07-29

                你可以哭。可以哭沒關係。哭完後繼續勇往直前吧。 戀上小菊的男人們,想法錯綜複雜……。「小菊」的過去也將揭露!! 希帆現在正幸福享受著和汲澤度過的每一天。 可是,幸福的心情卻無法跟阿拓分享……。 ...more

                • 定價:110元
                • 優惠價999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書店

類4更新1 12 11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march 的頭像
    bookmarch

    BOOKmarch|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m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