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的春天 全

懶人的春天 全

  • 山川愛兒,東立,出版日期:2013-06-28

(全一冊)麻耶,一個超受男生歡迎的可愛高中女生。某天,她發現有個男生在偷偷觀察她。原本以為這個男生喜歡的是自己朋友的麻耶,卻被沉默寡言的他深深吸引。剛失戀的耕太郎到朋友?阿和家打電動抒發情緒。...more

  • 定價:95元
  • 優惠價8985

     

     

    青春澀女俱樂部 2

    青春澀女俱樂部 2

    • □□□□□□,東立,出版日期:2013-07-08

    讓隱歧島大顯身手的「COSPLAY甲子園」終於近在眼前!此時,學園裡最受歡迎的女生.香菜卻鎖定了隱歧島!面對香菜這個戀愛麻煩製造者,仁麻該怎麼辦才好? 新世代抱歉戀愛喜劇,波濤洶湧的第2集!...more

    • 定價:95元
    • 優惠價8985

       

       

      姊姊是H漫畫家 2完

      姊姊是H漫畫家 2完

      • 井上和郎,東立,出版日期:2013-10-02

      (完結篇)漫畫家鈴鳴麻奈在弟弟涼太的挺身活躍之下,作品開始獲得讀者的矚目。但是她要求涼太擺出的性感姿勢卻越來越嚴苛。而愛上麻奈的涼太…非常熱血的漫畫道,終於在此完結!...more

      • 定價:130元
      • 優惠價89116

         

         

        魔法戀學苑(04)完

        魔法戀學苑(04)完

        • 藪內優,尖端,出版日期:2013-09-24

        「真秀等場學園」是只有擁有「魔法」這種特殊能力的小孩才能就讀的魔法學校。在那所學校就讀,擁有幸運魔法的艾茹,雖然有點小迷糊,但卻是個非常重視朋友的女孩。她加入了吹奏樂社,卻發生學姊的樂器被偷...more

        • 定價:99元
        • 優惠價989

           

           

          超優型男【限】

          超優型男【限】

          • 海老原由裡/漫畫;□□□仁子/原作,臺灣東販,出版日期:2013-08-15

          由□□□仁子原作,海老原由裡繪製漫畫的3X系列作登場□ 超傲慢紳士X大學生!! 由世界一流紳士親身教授戀愛課程!?年齡差距22歲的仙履奇緣物語□ 沒有親人可依靠的北斗,夢想有一天能夠見到暗中援助自己的...more

          • 定價:130元
          • 優惠價9117

             

             

            別對我太溫柔,那會讓我想哭 全

            別對我太溫柔,那會讓我想哭 全

            • □煩□□□,東立,出版日期:2013-07-17

            (全一冊)阿榮不肯聽我的請求。 他會和別的男人睡,還會毆打我。 可是我知道,那是因為他愛著我。 因為愛我,所以才會欺負我吧? 不良少年和優等生、無敵開朗的笨蛋和美型男高中生、對性向感到煩惱...more

            • 定價:130元
            • 優惠價89116

               

               

              蜂蜜初戀 2

              蜂蜜初戀 2

              • 水瀨藍,長鴻出版社,出版日期:2013-07-11

              小春無法將心意傳達給最喜歡的小夏, 她該怎麼做……才能讓小夏知道? 自己的喜歡並非青梅竹馬的喜歡? 而小夏不知道小春對他的心情, 在經歷一些事情後,漸漸被西園寺所吸引了。 小春該如何挽回小...more

              • 定價:110元
              • 優惠價999

                 

                 

                情聖少年 全

                情聖少年 全

                • 沖田東子,東立,出版日期:2013-09-24

                (全一冊)阿春來到京都富商的家中,照顧世之介少爺的生活起居。沒想到世之介年紀雖小,卻是個生性風流的早熟小孩!在與世之介相處的過程中,漸漸喜歡上他的阿春,為了不阻擋他的前途,決定含淚離去。數年之...more

                • 定價:100元
                • 優惠價8989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類4基礎 4 10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march 的頭像
    bookmarch

    BOOKmarch|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m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