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極道:我、老爸和那段不完整的青春

A+極道:我、老爸和那段不完整的青春

  • 張世明,推守文化,出版日期:2011-01-05

謝謝你,願意當我的家人。 影劇圈鬼才經紀人ANDY哥,「黑澀會」、「棒棒堂」催生者, 電視台有史以來最年輕的電視台總監….. 如何運用「極道老爸」的人生智慧,寫下台灣的造星傳奇! ◎每個孩子的名...more

  • 定價:280元
  • 優惠價9252

     

     

    林依晨.美好的旅行

    林依晨.美好的旅行

    • 林依晨,凱特文化,出版日期:2010-08-12

    旅途的旋律,偶爾沈默、偶爾喧嘩, 冒險可以是華麗的、強悍的、溫柔的…… 當人與世界不斷錯過的同時, 我正攤開胸懷,擁抱倫敦所有的姿態。 冒險最初的起點是一張英倫明信片, 於是飛越寬闊的海...more

    • 定價:350元
    • 優惠價9315

       

       

      上蒼選了妳:全民女孩Selina的地獄90天

      上蒼選了妳:全民女孩Selina的地獄90天

      • 張承中,時周,出版日期:2011-06-27

      推薦序 摘錄 陶晶瑩博文 「那是她嗎?」 很冒昧地提出了要去探望的要求 任爸答應了 用他那充滿禮數又朝氣的聲音 前兩天也在裡電話裡聽到的聲音 和任爸一樣的充滿元氣 讓人覺得世界沒變 任爸沒變 ...more

      • 定價:300元
      • 優惠價9270

         

         

        逆向旅程:辰亦儒溫哥華留學記

        逆向旅程:辰亦儒溫哥華留學記

        • 辰亦儒,凱特文化,出版日期:2011-05-21

        重返溫哥華,我彷彿走入時光隧道,回到了青春無敵的留學歲月。我真心希望,你們能從中看見我的內心世界與成長。──辰亦儒 為提高國際觀和英文能力而遠赴加拿大就學的辰亦儒Calvin,喜愛閱讀、追求新知,...more

        • 定價:399元
        • 優惠價9359

           

           

          總要說再見 說唱台灣:sing@Taiwan 鳳飛飛 祝你幸福 鄧麗君 甜蜜蜜

          總要說再見 說唱台灣:sing@Taiwan 鳳飛飛 祝你幸福 鄧麗君 甜蜜蜜

          • 林煌坤,甯文創,出版日期:2012-05-08

          總要說再見,但請永遠記得鳳飛飛、鄧麗君, 她們曾經在我們這塊土地上為我們帶來了許多令人回味無窮的好歌, 她們是一代巨星。 5月8日是鄧麗君逝世十七週年紀念日 鳳飛飛小姐原定要在今年(2011)6月...more

          • 定價:350元
          • 優惠價9315

             

             

            蘇贏 蘇子 SU

            蘇贏 蘇子 SU

            • 陳建維、蘇子,博弘科技,出版日期:2012-08-11

            蘇贏 蘇子的真情告白 我來自花蓮,我是在山與海的擁抱下長大,這是大地所給我最富厚的養分。 13歲我就開始成為運動員。 15歲考上體院,隻身上台北,開始展開一段顛沛流離的年輕歲月。我到處打零工,...more

            • 定價:599元
            • 優惠價9539

               

               

              其實你看到的是我的背影

              其實你看到的是我的背影

              • 倪敏然/著,圓神,出版日期:2002-06-28

              內容簡介 我扮演過許多角色,有時是七先生,有時是貝勒爺,有時是倪附總統。 你看到的,或許是真正的我,或許是一部分的我, 又或許只是我的背影。──倪敏然 在台灣,倪敏然被稱為「綜藝界的祖師爺」;在中...more

              • 定價:220元
              • 優惠價9198

                 

                 

                天堂漫舞:永遠的麥可.傑克森

                天堂漫舞:永遠的麥可.傑克森

                • 張銳.老熊,大地,出版日期:2010-06-05

                序 他是瘋狂的戰慄者,他是太空人 (一) 除非這世界又要誕生另一位巨星,除非這個物質的時代將要關閉最後一道想像之門,否則麥可.傑克森的死實在太令人惋惜。當年,傑克森以一張《瘋狂》(Off The Wall)...more

                • 定價:280元
                • 優惠價9252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書店

類2基礎 17 10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march 的頭像
    bookmarch

    BOOKmarch|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m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