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之城官方導覽

出版社:尖端

作者:史蒂芬妮.梅爾

優惠價:79552

終於,所有的碎片都拼湊起來了……  將近一百多頁的插圖與相片,重溫貝拉第一天抵達福克斯,一直到《破曉》感動人心、最後一頁的旅程,體驗完全不同的《暮光之城》世界!本書特色  ※剖析暮光世界中的所有迷人角色。  ※拆解吸血鬼與狼人的種…more

 

 

終極一班 2 校園生活筆記書

出版社:水靈文創

作者:八大電視股份有限公司、可米國際影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優惠價:79198

收錄彩色人物劇照,兼具書寫記事收藏的功能~  與終極一班2展開校園生活筆記吧!!  終極一班2全員到齊!除了收錄汪大東.雷婷.中萬鈞.花靈龍.裘球.那個誰.斷腸人.金寶三…等演員,還有東城衛.強辯樂團等所有劇中曾出現的角色!!  並收錄更多未曝…more

 

 

城市獵人:全球獨家首推戲劇紀實寫真

出版社:捷徑文化

作者:捷徑文化企編小組/編

優惠價:399

全球獨家首推!  韓劇「城市獵人」戲劇紀實寫真書  改編自日本漫畫《城市獵人》,由韓版《流星花園》當紅男星李敏鎬飾演MIT博士李允誠。自幼接受嚴格訓練只為報父仇,卻在復仇計畫中,一步步揭開自己的身世之謎,甚至愛上立場對立的總統隨扈金娜…more

 

 

那個洞是哪裡來的:試論中國電影困境的形成及發展戰略

出版社:新銳文創(秀威代理)

作者:田卉群

優惠價:79198

中國電影曾經歷三個輝煌期,但輝煌的背景卻呈現出全然不同甚至是斷裂的底色。本書從支配電影誕生的藝術意志入手,針對新中國建立前、新中國建立後至改革開放前、改革開放至今三個階段的中國電影進行了分析,指出電影作為進入工業文明時代以來唯一的…more

 

 

Elaine Tang 2011 reborn性感寫真集(香港原裝進口)

出版社:美好事物

作者:Honey Juicy

優惠價:95380

鄧伊玲Elaine Tang,香港模特兒新星,憑藉其32D姣好身材及甜美笑容,成功擄獲一眾男性粉絲的心。素來表情多多、鬼馬活潑的Elaine,寫真內同時展現出女性的性感嫵媚,由內衣泳衣至半裸,性感程度讓人血脈沸騰。  鄧伊玲Elaine Tang,香港模特兒新星…more

 

 

記得林俊傑

出版社:美好事物

作者:林俊傑

優惠價:95361

林俊傑的記憶、心事和生活,喜愛攝影的他,用影像將內心日記化成文字的真誠告白。  如果說你愛我,我快樂。  如果你不欣賞我,我接受。  如果說我的個性極端,我承認。  如果說我對愛情很傻,我承受。  如果說我是含著金湯匙來到世上的一…more

 

 

TRENDY偶像誌NO.21+29+31:韓流最大咖超值套書3

出版社:TRENDY文化

作者:TRENDY編輯室

優惠價:199

打造台灣韓流出版第一品牌《TRENDY偶像誌》  區別坊間雜誌以當紅流行明星拼湊資訊即出版成冊,以獨家照片及報導全記錄與全追蹤並搭配獨家訊息成為韓國最新明星、影視、音樂訊息報導,韓國最新流行、旅遊資訊,建立韓國流行訊息第一品牌報導媒體。…more

 

 

我愛BIGBANG:你所不知的BIGBANG大蒐秘

出版社:大風文化

作者:木越優

優惠價:79198

創作、演唱、舞蹈、戲劇~四項全能  韓國娛樂史上最強男子團體本書特色  我愛BIGBANG—你所不知的BIGBANG大揭露  ◎G-DRAGON是東方神起的前輩!?  ◎T.O.P是個淘氣的天然呆?  ◎大聲令人意外活潑的一面?  ◎太陽叛逆的高…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8 9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march 的頭像
    bookmarch

    BOOKmarch|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m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