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晚典名:那些A咖教我的事

出版社:平裝本

作者:陳漢典

優惠價:79221

王偉忠:碰到漢典是我們的福氣!蔡康永:我在演藝圈最害怕的人,是陳漢典!小S:陳漢典是造物主的傑作!  我很幸運地從素人搖身一變成為藝人,  更幸運的是,有好多A咖老師不斷鼓勵我、給我機會,  讓我能滿懷勇氣與熱情,繼續向夢想前進! …more

 

 

我愛BIGBANG:你所不知的BIGBANG大蒐秘

出版社:大風文化

作者:木越優

優惠價:79198

創作、演唱、舞蹈、戲劇~四項全能  韓國娛樂史上最強男子團體本書特色  我愛BIGBANG—你所不知的BIGBANG大揭露  ◎G-DRAGON是東方神起的前輩!?  ◎T.O.P是個淘氣的天然呆?  ◎大聲令人意外活潑的一面?  ◎太陽叛逆的高…more

 

 

永誌不瑜:孫協志.韓瑜愛的故事

出版社:凱特文化

作者:孫協志、韓瑜

優惠價:9270

孫協志:『從確定相愛的第一天開始,我想我們都同意自己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了……』  韓瑜:『不管人生境遇順遂甘苦,你是我最堅強的靠山,而我是你最溫暖的避風港……』  相愛,是一場隱而不見的進化--  每一步都要讓彼此成為愛情領域裡…more

 

 

Stars!韓星訪華全收錄

出版社:朵琳出版整合行銷公司

作者:朵琳出版

優惠價:9115

★詳盡收錄韓國目前最高人氣明星資訊  ★強調絕對獨家並且內容豐富超強內容企畫  韓流來襲!最高人氣韓國巨星輪番來台會粉絲!!  最詳盡、最貼身、最超值的韓星訪台全記錄,經典收藏豈能錯過!!  韓流一波波,明星們陪你一起fun暑假!! …more

 

 

火星小子

出版社:平裝本

作者:謝博安

優惠價:79277

34萬粉絲激動尖叫!  超人氣偶像謝博安的火星世界完全公開!  只送不賣!  隨書附贈:謝博安星星相印貼紙!  從「超級偶像」海選初試啼聲便驚豔全場,到比賽時一次又一次展現過人實力,最後成為有史以來最年輕的超偶總冠軍,14歲的謝博安在…more

 

 

亞洲第一男神.尋找 阿基裡斯:顧又銘寫真集

出版社:趨勢文化

作者:顧又銘

優惠價:79277

「亞洲第一男神──顧又銘」是誰?  長相酷似黃曉明、媒體讚譽「擁有五星級完美胸肌和人魚線」、大陸當紅的明星指定健身教練。  顧又銘,一個嶄新的名字,即將帶著他的第一本極致性感寫真集,席捲全亞洲!  整本寫真集由大腕級知名攝影師掌鏡,…more

 

 

華麗的挑戰Skip.Beat國際精裝版

出版社:水靈文創

作者:八大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優惠價:9539

台灣八大電視台與日本合拍、耗資6千萬的台灣偶像劇,改編自日本漫畫家仲村佳樹的暢銷同名漫畫作品《華麗的挑戰》。  由陳意涵與韓國Super Junior團員始源、東海領銜主演。  華麗的挑戰唯一出版品!!!!  1. 始源篇、東海篇、陳意涵篇  2…more

 

 

蘇志燮:「只有你」電影花絮寫真書(韓國原文版)(隨書附贈花絮DVD)

出版社:TRENDY文化

作者:蘇志燮

優惠價:9449

韓國官方授權.限量原文原裝空運來台  購書寄回書上貼紙,即可參加蘇志燮親筆簽名抽獎!  「現在你所愛的人是否願意只為了你付出一切呢?」  2011年釜山國際電影節開幕話題作品〈只有你〉(台譯「看不見的愛」)唯一相關週邊出版作品。  長達…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局

10 9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march 的頭像
    bookmarch

    BOOKmarch|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m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