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工作是爆料:一位娛樂記者的黑心告白

出版社:推守文化

作者:吳小帽

優惠價:9252

——記者不敢寫、報社不敢登、新聞不敢報、週刊拍不到的,往往才是真相——你知道你每天看的新聞,是由一群歐巴桑在決定的嗎?80%的新聞都是操作出來的!記者為求獨家新聞,偷、拐、搶、騙樣樣來!  VJ戀是真是假?又進展到哪裡?蔡依林不甩狗仔狠…more

 

 

氣樂×東京:孫協志的東京小旅行

出版社:凱特文化

作者:孫協志

優惠價:9270

身為國際型大都市的東京因為與台灣地利之便,始終是國內旅遊第一選擇,多變多元的東京即便是夜晚都有不同風情,如今更因為松山機場與羽田機場直航的,到東京旅遊可以直接從台北出發,比以往多了許多時間可以輕鬆悠遊。  孫協志往返日本數十次,連…more

 

 

女孩寫真 SIE NO3

出版社:流行風

作者:SIE編輯部、陳瑩真/主編

優惠價:9151

女孩寫真是一本以漂亮甜美的女孩子為出發點的書,用照片、影像來介紹女孩的生活。到海邊玩水的樣子、吃東西滿足的神情、躺在床上翻滾的可愛模樣……就像是個人寫真集一樣性感卻又自然,每一期介紹3-5位Model或是女藝人。 作者簡介女孩寫真Sie編輯室…more

 

 

KANDY HOLIC

出版社:日閱堂出版社

作者:糖妹

優惠價:9360

街上的小朋友認得我,會叫我「糖妹姐姐」。  我是一個幸運的藝人,我有很多藝人一輩子都恨不了的高度,  我不知拿了誰人的聖旨可以不顧形象,在任何人面前都做回自己。  我有公開的感情生活,認識我的人基本上都知我住哪裡!  這樣很好,我…more

 

 

TRENDY偶像誌NO.21+29+31:韓流最大咖超值套書3

出版社:TRENDY文化

作者:TRENDY編輯室

優惠價:199

打造台灣韓流出版第一品牌《TRENDY偶像誌》  區別坊間雜誌以當紅流行明星拼湊資訊即出版成冊,以獨家照片及報導全記錄與全追蹤並搭配獨家訊息成為韓國最新明星、影視、音樂訊息報導,韓國最新流行、旅遊資訊,建立韓國流行訊息第一品牌報導媒體。…more

 

 

TRENDY偶像誌 No.32:ZE A帝國之子 & CNBLUE

出版社:TRENDY文化

作者:TRENDY編輯部

優惠價:9115

打造台灣韓流出版第一品牌《TRENDY偶像誌》  區別坊間雜誌以當紅流行明星拼湊資訊即出版成冊,以獨家照片及報導全記錄與全追蹤並搭配獨家訊息成為韓國最新明星、影視、音樂訊息報導,韓國最新流行、旅遊資訊,建立韓國流行訊息第一品牌報導媒體。…more

 

 

2013 Jelytan寫真集

出版社:大賣文化

作者:Jelytan

優惠價:9179

作者簡介Jelytan  出身日本 血型A  日本新銳攝影家!!以寫真傳達真實」photoperformer」  在東日本大地震後  看見在瓦礫堆中找尋親人的人們背影而受到刺激  從模特兒轉型成攝影師  持續拍攝能讓女性怦然心動  卻又帶點感傷的情色寫真次…more

 

 

你就是A咖大導演

出版社:洪葉文化

作者:陳欣欣

優惠價:79198

你也可以成為A咖大導演,本書讓讀者認識紀錄片並且有拍片實務簡易教學,告訴你如何一招半式闖江湖。集結知名導演及業界專家、軟體工程師的智慧,一步步教你學會拍片、剪接、企劃、寫腳本。  隨書附三大好禮:  (1)專訪虞戡平導演影片  (2)優良…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12 9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march 的頭像
    bookmarch

    BOOKmarch|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m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