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總動員3的動漫藝術

出版社:稻田

作者:Charles Solomon

優惠價:79774

令你大開眼界!皮克斯電影工廠內幕大公開!  本書揭露《玩具總動員3》的幕後故事,深度解析《玩具總動員》三部曲的故事內容與視覺突破,並包含了250餘幅《玩具總動員3》的概念圖像與拉頁,包括故事腳本、角色研究、色彩要素、參考照片、場景設計等…more

 

 

白色之戀唯愛寫真

出版社:水靈文創

作者:黑劍製作

優惠價:9315

2012黑劍製作公司首部自製戲劇《白色之戀》,由謝欣穎、鳳小岳、丁春誠、喻虹淵四人領銜主演,共譜一段經典浪漫的純愛故事。  【原著劇本:NOJIMA SHINJI 野島伸司】  在北海道的鄉下,一個天生聾啞、與身為醫生的外公相依為命的孤女何筠彩(小彩…more

 

 

TRENDY偶像誌NO.21+29+31:韓流最大咖超值套書3

出版社:TRENDY文化

作者:TRENDY編輯室

優惠價:199

打造台灣韓流出版第一品牌《TRENDY偶像誌》  區別坊間雜誌以當紅流行明星拼湊資訊即出版成冊,以獨家照片及報導全記錄與全追蹤並搭配獨家訊息成為韓國最新明星、影視、音樂訊息報導,韓國最新流行、旅遊資訊,建立韓國流行訊息第一品牌報導媒體。…more

 

 

金賢重「真實的模樣 ~ HEAT ~ 」繁體中文版官方寫真書

出版社:TRENDY文化

作者:TRENDY編輯部

優惠價:79710

韓國官方獨家授權! 全球首度發行繁體中文版-金賢重官方寫真書第二集「真實的模樣 ~ HEAT ~ 」。★繁體中文版寫真書特別限定隨書贈品:復刻版海報★★購買繁體中文版寫真書,即有機會獲得全球限量「金賢重親筆簽名書」。  繼「真實的模樣 ~ Firs…more

 

 

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之情書珍藏

出版社:凱特文化

作者:王珮華工作室

優惠價:9359

謝安真,離婚四年,單身四年,身兼職業OL與家庭主婦兩種身份的她,將生活中的一切都打理得井然有序。女兒眼中的好媽媽、同事眼中的好上司、朋友眼中的好姐妹,但是,她又會是誰的「好情人」呢?雖然對愛情仍然有些渴望,安真總用自己的生活很充實、…more

 

 

寶島低音歌王洪一峰:一場追尋之旅

出版社:唐山

作者:邱婉婷

優惠價:9225

台灣第一本關於寶島歌王洪一峰的研究專著《寶島低音歌王洪一峰:一場追尋之旅》,作者為音樂學背景的研究者,期間跑遍台灣各地進行田野音樂採集和人物訪談,言簡意賅地勾勒洪一峰(1927-2010)之生平,社會文化史意義和音樂與演唱風格。作者簡介邱婉…more

 

 

KANDY HOLIC

出版社:日閱堂出版社

作者:糖妹

優惠價:9360

街上的小朋友認得我,會叫我「糖妹姐姐」。  我是一個幸運的藝人,我有很多藝人一輩子都恨不了的高度,  我不知拿了誰人的聖旨可以不顧形象,在任何人面前都做回自己。  我有公開的感情生活,認識我的人基本上都知我住哪裡!  這樣很好,我…more

 

 

原來是美男 電視寫真書

出版社:大藝出版

作者:大方影像製作有限公司

優惠價:79315

高美女是教堂的實習修女,她正為了成為正式修女努力。在前往羅馬前,遇到雙胞胎哥哥的經紀人馬克。馬克告知高美女,她的哥哥高美男已經被最有人氣的組合A.N.JELL收為新成員,但發生手術事故,拜託其在美男回歸之前做其替身,高美女搖身變成了「高美…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店

20 9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march 的頭像
    bookmarch

    BOOKmarch|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m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