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林俊傑

出版社:美好事物

作者:林俊傑

優惠價:95361

林俊傑的記憶、心事和生活,喜愛攝影的他,用影像將內心日記化成文字的真誠告白。  如果說你愛我,我快樂。  如果你不欣賞我,我接受。  如果說我的個性極端,我承認。  如果說我對愛情很傻,我承受。  如果說我是含著金湯匙來到世上的一…more

 

 

新白髮魔女傳影像書:吳奇隆古裝奇幻大戲

出版社:水靈文創

作者:稻草熊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優惠價:79300

雪山之顛的相逢,訴不盡的愛恨離仇,揭開了武林中正與邪之戀…  天下第一大門派武當弟子、未來掌門人卓一航,竟與江湖第一大女魔頭練霓裳相戀,兩人愛得刻骨銘心,驚天動地,但無奈這段愛情卻不被世人所接受,讓這段戀情陷入萬劫不復之中…  武…more

 

 

girls』 look book 寫真集

出版社:大風文化

作者:大風文化編輯部

優惠價:9269

香港超人氣少女寫真系列-girls』 look book  8模少女寫真館VOL.2!  BETRYS、HAZET、HIDY、  JEANA、MIA、RIKA、SUKY、VIBEKE  8位超人氣美少女清純演出!…more

 

 

總要說再見 說唱台灣:sing@Taiwan 鳳飛飛 祝你幸福 鄧麗君 甜蜜蜜

出版社:甯文創

作者:林煌坤

優惠價:9315

總要說再見,但請永遠記得鳳飛飛、鄧麗君,  她們曾經在我們這塊土地上為我們帶來了許多令人回味無窮的好歌,她們是一代巨星。  5月8日是鄧麗君逝世十七週年紀念日  鳳飛飛小姐原定要在今年(2011)6月要在台灣舉辦北中南演唱會,孰料主辦單位…more

 

 

剛男001:Hunks』 Leather Fun

出版社:基本書坊

作者:世紀風尚有限公司/製作

優惠價:79315

最性感的束縛,超解放的身體!  剛鐵男孩的皮革遊樂書  七名Model合力鍛造,全新寫真風貌豪華上市。  ──讓你的渴永不滿足,絕對上癮!  以皮革物件為主題的《剛男001:Hunks』 Leather Fun》,邀請七位Model共同參與拍攝,團隊的信任默契…more

 

 

花漾記

出版社:凱特文化

作者:南方島電影

優惠價:79394

如果…愛情是一場豪賭,你敢不敢?  一個流放的島嶼,一條璀璨的花街  一對雙胞胎歌伎與海盜的故事  一群海盜,不服朝廷海禁,以海自居  公道正義不行於世的年代裡,  人們即將面臨一場人性與愛情的考驗  .破億元製作成本,電影幕後全…more

 

 

天真浪漫瘋狂又可愛的劉樂妍

出版社:墨力文化

作者:劉樂妍

優惠價:9269

傲人雙峰是人人對她第一印象  天真浪漫是她的自然本色  她是前女F4團長  Fanny劉樂妍  她有戲劇化的出道過程  麻雀變公主的13天新娘生活  看她人生的悲歡離合  看她的文字讓你笑中有淚本書特色  她敢做敢當,當酒促小姐搶客人,搶到…more

 

 

1:2.35的幸福:幸福額度電影影像文字書

出版社:布克文化

作者:文琡惠

優惠價:79395

拜金還是真愛,你都應該幸福  林志玲2011年接演的首部時尚愛情大片《幸福額度》電影內容花絮首度曝光。  由盛夏光年導演陳正道執導,林志玲、陳坤、廖凡及楊佑寧領銜主演:  片中林志玲一人分飾二角,扮演愛情觀及個性截然不同的雙胞胎姐妺,…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書店

8 8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march 的頭像
    bookmarch

    BOOKmarch|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m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