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BL成語故事:鬼「畜」篇(特典套組)

出版社:三采

作者:Ayami、Lala、艸肅、重花、嵐星人

優惠價:9180

2013漫博限定商品,本超值組合內含《妄想BL成語故事 鬼「畜」篇》1本+「成語故事萌年曆」一套(8入),陪伴你整年的精采,值得珍藏。  路邊的野獸別招惹,小心畜生轉獸為攻!  調教寵物失敗=被反調教的杯具(悲劇)命運~  ★想知道成語故事中…more

 

 

畢業再說愛(全)

出版社:長鴻出版社

作者:椎名千花

優惠價:7979

如果是出了社會,那麼5歲的差距就只是些微的差距;  如果是在這座校園裡的話,那就有如被法律所規範般的天壤之別。  身為玩咖的他。還穿著制服的他。為什麼挑上我?為什麼要挑逗我?  越是想著不要去在意他,就越無法不去想他----------。 …more

 

 

可愛無敵!(01)

出版社:尖端

作者:福島春佳

優惠價:8584

情敵居然是個可愛到爆的女裝男孩!?  明星向來對自己高挑的身材感到自卑,  這樣的她正暗戀著願意把她當女生看的鈴木同學。  但鈴木同學其實已經交了一個正到翻過去的可愛女友!?  不僅如此,他的女友竟有個驚世祕密!!  沒有止境的單…more

 

 

SUPER DARLING!(01)

出版社:尖端

作者:硝音□□

優惠價:8584

遠野笑耶,  是個打從出生以來就沒有被任何人  搭過話的空氣系女孩……  當她許下想要朋友的心願之際,  身旁便接二連三地出現了一群超美型男!!  突然被這群美型男所包圍的笑耶,  卻面臨到必須和他們所有人交往,  否…more

 

 

SUPER DARLING!(02)完

出版社:尖端

作者:硝音□□

優惠價:8584

花宮照被捲入財閥繼承人的爭奪之中,  陷入大危機!  焦慮的笑耶,還有看到情敵陷入危機的  志希、奏手、風他們又會怎麼做…?  若是笑耶選擇了其中1人,  剩下的3個人就會被吞噬掉!?  <千年櫻>的詛咒,還有五…more

 

 

要你對我XXX!(11)通路特裝版

出版社:尖端

作者:遠山繪麻

優惠價:140

*首刷限量隨書附贈超SWEET明信片,四款全新彩圖一次擁有!*  我要你成為我的戀人───  要在時雨跟阿晶之間,選出戀人的「約會任務」。  被兩個人的心意給感動,雪菜終於決定戀人的人選。  但是這就代表,必須跟其中一個人分離───  …more

 

 

Ball Meets Girl ~ 球與女孩的邂逅 ~ 2

出版社:長鴻出版社

作者:環千尋

優惠價:85119

都立一所普通的升學高中的棒球社,  正以甲子園為目標努力中。  而且還是為了讓女生(水穗初芽)上場比賽----------  前所未有的棒球社就這樣誕生了。  可是,社員們在放學後卻一直打工或開會……  而教練.藍上彩葉異想天開的作戰策略是…more

 

 

他的甜蜜束縛 ~ 聲優 × 聲優之戀 3 ~ (全)

出版社:長鴻出版社

作者:越智千文

優惠價:85119

我是中村哲,在業界已經待超過20年以上的中堅聲優。  愛情對我來說不過是一場遊戲,  然而我卻和年輕的後輩聲優成瀨幸廣有了一次以上的關係!  想要撲倒他卻變成自己被撲倒,成瀨難不成是……攻方!?  害我不僅失去「處子之身」,甚至於開…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8 9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march 的頭像
    bookmarch

    BOOKmarch|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m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