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確認進行式 2

出版社:東立

作者:荒井□□□□

優惠價:95114

  16歲生日那天莫名多了一個未婚夫,小紅就在這樣奇妙的展開下和未婚夫白夜,外加一名小姨子真白同居。正當小紅想瞭解遺忘的過去到底發生什麼事時,想不到白夜和真白的母親跑來拜訪。但想不到更驚人的事實就在這後頭……more

 

 

未確認進行式 2

出版社:東立

作者:荒井□□□□

優惠價:95114

  16歲生日那天莫名多了一個未婚夫,小紅就在這樣奇妙的展開下和未婚夫白夜,外加一名小姨子真白同居。正當小紅想瞭解遺忘的過去到底發生什麼事時,想不到白夜和真白的母親跑來拜訪。但想不到更驚人的事實就在這後頭……more

 

 

王子殿下與我 全

出版社:東立

作者:羽田伊吹

優惠價:9590

本書共收錄三篇短篇「王子殿下與我」:玉麻紀喜歡學校樂團吉他手河田,卻老被樂團主唱兼國中同學森谷找碴欺負。玉麻紀與河田約會那天,發現河田居心不良,第二天河田挾怨報復時,森谷現身相助…「暑假革命」:不敢下水的七星跟著同學去鎌倉海邊玩,…more

 

 

姊姊結婚吧? 2

出版社:東立

作者:西 炯子

優惠價:9590

  優裡被真木強勢的求愛弄得心神不寧。  害怕自己會被他牽著鼻子走,  逐漸失去自我的優裡,  為了逃避最糟糕的發展,  下定決心策劃了一系列的作戰──?  描繪近40歲熟男熟女間的危險關係,  不成熟戀愛經典,第二集!…more

 

 

奧先生的妄想日常【限】

出版社:臺灣東販

作者:□□□□□□□

優惠價:79103

想要被最喜歡的人每天狠狠地去愛…的妄想?  原本存在於小奧腦中那恣意妄為的單相思有可能化暗為明、修成正果嗎?  平凡上班族奧先生(簡稱小奧)的興趣是「妄想」。每天思慕心儀的送貨員須籐,心裡偷偷想的都是一些色色的事情~但不幸的是小奧的…more

 

 

不講理的修女 ~ 森江慧短篇集 ~ (全)

出版社:尖端

作者:森江慧

優惠價:989

絕不露出肌膚、有如聖母一樣溫柔的〝修女〞宮本澄。  可二無法忘懷偶然觸碰到她時那指尖的溫熱,  立下決心要再一次碰觸澄的肌膚……。  除了「不講理的修女」外,  還收錄有「哭泣的瑪利亞」、「綠色的怪物」、  「陰影下的修女」以及「…more

 

 

雖然笨拙,不過那是愛吧【限】

出版社:臺灣東販

作者:深井結己

優惠價:79103

不願只是維持著性關係,還想闖入你的世界  緊緊佔有你,不再讓你孤單不安!  去年那令人難以忘懷的聖誕夜,當我剛剛經歷了一場慘痛失戀,心靈受創時,是那個人救了我。而在我倆互相溫暖對方冰冷的肌膚之際,那個人這樣對我說………  「跟我玩…more

 

 

他和我的 SEX 情事(全)

出版社:長鴻出版社

作者:星野正美

優惠價:999

  高中老師.采水負責帶領新任老師.和久適應教師生活。  因為這個緣故而縮短距離的兩人彼此享受著性愛,成了砲友的關係。  有一天,采水替和久整頓了他那毫不講究的穿著打扮,  和久突然大受歡迎,但采水卻因此感到焦躁不已……?…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店

10 6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march 的頭像
    bookmarch

    BOOKmarch|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m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