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二、三萬,未來怎麼辦?V:擺脫22K薪資魔咒的8個行動方針

出版社:大智文化

作者:史琨

優惠價:79174

如果不知道自己要什麼,那你還想得到什麼?  別說你找不到,高薪工作其實很缺人  不再放大學歷,不再放大能力,一切歸零,從頭開始  從頭開始,把所有能做的工作都當是人生的另一種磨練,放下身段、放下無所謂的專業學歷,跟著本書的行…more

 

 

這些事,去問嚴曉翠:薪水不用贏在起點、要年年漲到頂點的祕訣

出版社:大是文化

作者:嚴曉翠

優惠價:79205

「我怎麼知道,這工作值得我投入?有熱情就夠嗎?」  「主管把我當小弟小妹使喚,我該如何應對?這樣做甘有出頭天?」  「我的薪水好低,怎樣才能快速加薪?」  「客戶、上司超龜毛,老要求我一些根本不可能的事,怎麼辦?」……  關於上班…more

 

 

哈佛要的不是你以為的那種資優生:從沉迷電玩的叛逆少女到三項全能的哈佛高材生,她要告訴你夢想沒有界線,優秀更沒有標準答案!

出版社:平安文化

作者:田硯心

優惠價:79198

從叛逆少女到哈佛高材生,優秀,沒有標準答案!  她從小就是師長眼中的問題學生、同學欺負的對象,九年換了五所國小、兩所中學;甚至沉迷電玩,變得又胖又邋遢,還差點害父母為了她離婚!然而,現在的她卻一躍成為哈佛大學景觀建築設計研究所最年…more

 

 

賈伯斯送給年輕人的11個忠告(暢銷典藏版)

出版社:悅讀名品出版社

作者:約翰.凱奇

優惠價:9225

如果你關注電子產品則一定不會對蘋果陌生  如果你關注蘋果公司  則一定不會忘了這個世界級大公司的靈魂人物  蘋果在過去十年的成績有目共睹  不僅在美國的市場有很大的發展  在世界市場方面,也擁有了一批忠實粉絲   如果你關注電子產…more

 

 

上班族的基本功:懂這些,讓老闆少不了你

出版社:商周出版

作者:泉 正人

優惠價:79174

七種老闆不說卻默默要求的能力.管理能力.溝通能力.數字力.電腦能力.創造力.簡報能力.實行力磨練七大能力,提升工作效率  能夠妥善處理工作的人他們都有共通點!  七種能力的具體解說讓你瞭解處理工作時的訣竅!  「優秀的上班族」是說…more

 

 

上班族的基本功:懂這些,讓老闆少不了你

出版社:商周出版

作者:泉 正人

優惠價:79174

七種老闆不說卻默默要求的能力.管理能力.溝通能力.數字力.電腦能力.創造力.簡報能力.實行力磨練七大能力,提升工作效率  能夠妥善處理工作的人他們都有共通點!  七種能力的具體解說讓你瞭解處理工作時的訣竅!  「優秀的上班族」是說…more

 

 

主管不說,但你一定要懂的50件事

出版社:商周出版

作者:濱田秀彥

優惠價:79205

集結2,000家公司、超過5,000名主管心聲!指導學員超過17,000人的日本人才育成專家,教你正確掌握主管的期待!  ◆持續盤據日本各商業書暢銷榜至今  ◆日本各大商業書評網盛讚實用  ◆日本亞馬遜網站5顆星推薦  理解主管思考邏輯的背景.學會…more

 

 

郭台銘成功語錄99則

出版社:婦女與生活社

作者:魏成龍

優惠價:9270

當我開始大發獎金的時候,也是我開始大力裁員的時候  在現今世界,沒有大的打敗小的,只有快的打敗慢的  年輕人最重要的是「三對」:入對產業、選對公司、跟對主管--郭台銘  美國《華爾街日報》這樣評價郭台銘:「幾乎是在世人沒有察覺的情…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書店

18 6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march 的頭像
    bookmarch

    BOOKmarch|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m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