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不散場

出版社:法鼓

作者:曾偉禎

優惠價:9252

電影散場後,總有某些意味深長的橋段縈繞在心頭,久久不肯散去……它潛入你我生活的空隙中,醞釀成新的經驗、新的滋味……  繼廣受好評的《從心看電影》後,  影評家曾偉禎再度跳脫傳統的影評框架,  從心靈的角度出發,  探討故事起承轉合…more

 

 

TRENDY偶像誌NO.42:聖誕節限定F.CUZ&miss A訪台限量封面特別版

出版社:TRENDY文化

作者:TRENDY編輯部

優惠價:79117

打造台灣韓流出版第一品牌《TRENDY偶像誌》  區別坊間雜誌以當紅流行明星拼湊資訊即出版成冊,以獨家照片及報導全記錄與全追蹤並搭配獨家訊息成為韓國最新明星、影視、音樂訊息報導,韓國最新流行、旅遊資訊,建立韓國流行訊息第一品牌報導媒體。…more

 

 

我是盧廣仲!耶:100種熱血生活週記

出版社:三采

作者:盧廣仲

優惠價:79284

每個人心中都應該要有一個盧廣仲,用自己的方式去ROCK!!!  廣仲:「我決定要繼續寫歌、唱歌,直到好遠好遠的以後,  希望你能陪著我繼續完成神奇的人生!」  100種全心生活.盧廣仲  一種我們現在才發現的平凡超能力  一把吉他+一副眼…more

 

 

TRENDY偶像誌NO.29+30+31:韓流最大咖超值套書1

出版社:TRENDY文化

作者:TRENDY編輯部

優惠價:199

打造台灣韓流出版第一品牌《TRENDY偶像誌》  區別坊間雜誌以當紅流行明星拼湊資訊即出版成冊,以獨家照片及報導全記錄與全追蹤並搭配獨家訊息成為韓國最新明星、影視、音樂訊息報導,韓國最新流行、旅遊資訊,建立韓國流行訊息第一品牌報導媒體。…more

 

 

女孩寫真 SIE NO2

出版社:流行風

作者:女孩寫真Sie編輯室/著、陳瑩真/主編

優惠價:9151

宅男女神 V.S 受歡迎的女生  誰可以數得出來,目前到底有多少「宅男女神」?漫畫家森川宏代表宅宅軍團告訴我:「宅男女神要人美胸部大、有癒療人心的笑容」(P.94)真的是這樣嗎?印象中,許多獲得宅男女神稱號的藝人都曾經說過:「我不想被女生討厭…more

 

 

到歐洲最美的城市:英國愛丁堡遊學旅行

出版社:凱特文化

作者:李康宜

優惠價:9179

愛丁堡是一個含蓄而復古的都市一點也不為過,它就像是擺放在書桌上,已經微微泛黃的音樂盒,即使充滿著古老的氣味,仍然能傳出悠揚悅耳的音樂,這個城市,讓人心情寧靜、平和。」  書中生動寫實地紀錄李康宜在「歐洲最美麗的城市」英國愛丁堡三個…more

 

 

迪士尼的劇本魔法

出版社:稻田

作者:傑森.瑟瑞爾

優惠價:9225

創作出無數膾炙人口動畫電影的迪士尼,獻給有志寫作者的創作魔法書!  從《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到《小鹿斑比》,從《小美人魚》到《獅子王》,華德迪士尼公司製作的動畫電影以令人愉悅、震驚又振奮人心的故事聞名,現在,隱身於這些成功電影背…more

 

 

我可能不會愛你原創劇本

出版社:水靈文創

作者:八大電視股份有限公司/徐譽庭編劇

優惠價:9342

《我可能不會愛你》(In Time with You),2011年八大電視台自製的台灣偶像劇,由知名編劇徐譽庭、知名導演瞿友寧聯手打造,林依晨、陳柏霖、陳匡怡及王陽明領銜主演。  本原創劇本可一窺劇本寫作方式,一般讀者可看本書重點的文字編排,當成小說…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14 7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march 的頭像
    bookmarch

    BOOKmarch|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m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