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響:永遠的鄧麗君

出版社:時報出版

作者:鄧麗君文教基金會/策劃,姜捷/著

優惠價:79435

只要有華人的地方,就有鄧麗君的歌聲!  紀念鄧麗君60歲冥誕,唯一鄧家人口述傳記問世!  踏遍8國、耗時10餘年、訪問超過200人,  完整記錄巨星臺上的輝煌、臺下的生命足跡!  國寶級巨星、永遠的軍中情人、十億個掌聲--  是世人對她的…more

 

 

啾!瑞莎 cem cem Larisa寫真書

出版社:啟動文化

作者:瑞莎/文;David Barker/攝影

優惠價:9405

讓瑞莎帶你同遊人間仙境長灘島,  緊緊抓住瑞莎的每個眼神、每次呼吸、每個小動作。  隨書附贈貼牆半開大海報(50 X 65cm)  性感又清純的瑞莎,天天陪在你身邊!  來自烏克蘭,又優雅、又聰明、又性感、又熱情的瑞莎,你對她、瞭解多少呢? …more

 

 

TRENDY偶像誌 No.25:許永生&玄彬秘密花園雙封面

出版社:布克文化

作者:布克編輯室

優惠價:99

TRENDY偶像誌NO25 本期有兩個版本的雙封面特輯一版是 許永生&金賢重雙封面  另一版是 許永生&玄彬秘密花園雙封面兩個版本內容相同  絕對精彩的獨家報導,千萬不能錯過本期TRENDY!打造台灣韓流出版第一品牌《TRENDY偶像誌》  …more

 

 

The BEAST 1:命運的開始

出版社:EZ叢書館

作者:金學芬

優惠價:79356

韓國唯一官方授權中文版!  首部以韓國偶像為人物設定藍圖的新型態漫畫  超人氣韓流偶像「BEAST」X 知名電影編劇「金學芬」X naver人氣漫畫家「ZHENa」  聯手打造最強科幻鉅作:《The BEAST 1:命運的開始》  BEAST將化身為超能力者、拯救全…more

 

 

KANDY HOLIC

出版社:日閱堂出版社

作者:糖妹

優惠價:9360

街上的小朋友認得我,會叫我「糖妹姐姐」。  我是一個幸運的藝人,我有很多藝人一輩子都恨不了的高度,  我不知拿了誰人的聖旨可以不顧形象,在任何人面前都做回自己。  我有公開的感情生活,認識我的人基本上都知我住哪裡!  這樣很好,我…more

 

 

韓國熱門女子天團大特輯 2

出版社:朵琳出版整合行銷公司

作者:朵琳出版

優惠價:989

★一本給讀者完整韓流報導的偶像情報誌  ★強調絕對獨家並且內容豐富超強內容企畫  ◎ KARA可愛扭臀舞 成功進軍日本  ◎ 4 MINUTE顛覆可愛形象 進軍日本紅不讓  ◎ 2NE1 實力最堅強的YG女聲  ◎ Brown Eyed Girls 合…more

 

 

TRENDY偶像誌No.34:BIGBANG&樸政(王民)雙封面特輯

出版社:TRENDY文化

作者:TRENDY編輯部輯室

優惠價:9133

打造台灣韓流出版第一品牌《TRENDY偶像誌》  區別坊間雜誌以當紅流行明星拼湊資訊即出版成冊,以獨家照片及報導全記錄與全追蹤並搭配獨家訊息成為韓國最新明星、影視、音樂訊息報導,韓國最新流行、旅遊資訊,建立韓國流行訊息第一品牌報導媒體。…more

 

 

雙子星

出版社:凱特文化

作者:陳勢安

優惠價:9449

馬來西亞位於赤道北部,終年高溫,四季如夏,在沒有季節分際的國度裡,孕育了來自華人、印度人、馬來人及其他少數民族,多元的種族文化在這片土地上兼容並蓄地發展,彼此擁有禮貌的空間、同時又相互激盪,她同時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與地理位置,…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店

17 7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march 的頭像
    bookmarch

    BOOKmarch|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m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